close


很久沒看漫畫了, 過年前很認真的跑了趟光華商場, 買了這套葡萄酒漫畫--神之雫, 台灣出到第七集, 日本則是出到第十.

內容敘述一位著名的葡萄酒品酒家的小孩, 從小雖然耳濡目染接觸相當多的品酒知識, 但是父子失和而完全拒絕葡萄酒, 直到父親死後品飲留給他的酒時才體會到那份親情, 在追尋父親留下的12使徒葡萄酒與神之雫謎題的過程中, 帶出了相當多的葡萄酒知識以及許多有點熟悉以及許多完全沒聽過的葡萄酒, 真的是讓你看了會上癮的書, 鄭重推薦, 不只是好看, 而且學得到東西.

我很喜歡中間帶出的一些想法, 讓我有很多體會!

P.S. 看了其中一段突然發現原來手中有的某支酒居然這麼高級, 有點偷笑又有點不好意思, 真是太混了!

P.P.S 大同亞塞頓居然推出漫畫中出現的酒莊葡萄酒特賣, 真是太厲害了, 如果有人看了漫畫後酒癮發作可以去這裡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isher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