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也不能說是大家沒有想像力啦!因為我自己進去看到的時候也很詫異而感到興奮!



看出來了嗎?其實這裡是東京Disney. 

說來話長, 基本上為了土屋守選酒的這五支Highland Park還真是讓我傷透了腦筋, 後來由於報馬給喜愛HP的Olivier而找上他在日本的代理商幫我們購買, 沒想到因為這位日本友人之前有幫人郵寄出過問題而堅持不肯幫忙寄酒, Olivier當然是很快就解決了, 不過我問了幾間報價都過高, 想了想乾脆用運費當機票帶小孩去日本玩,(小謝兄功課做得不錯, 記得我都是用信用卡點數換Hilton免費住宿) 日本友人也很乾脆的叫我不用進東京市, 直接用快遞將酒寄過來飯店, 於是我們一家人就在東京迪士尼過了愉快的夏日最後週末.

當然Disneyland是沒有酒的, 但是第二天到DisneySEA的時候就有發現啤酒開始出現了, 剛好與老婆討論前次來玩的時候沒有進來郵輪餐廳看看, 研究了一下似乎裡面是高級餐廳, 我們看了看菜單似乎還不錯, 就決定進去試試.





我很興奮的事情就是那一進門酒吧架上擺的一堆泥煤島嶼威士忌, 食物也比預期的好, 我們點了瓶白酒, 餐後當然也跑去吧台點了杯酒, 想想看, 天底下還有比在Disney喝Ardbeg更酷的事情嗎?

其實社團酒友們多半都已經有小孩了, 相信接下來也會有機會帶家人一塊造訪東京Disney. 對於小小孩來說, Disneyland也許比較有趣, 不過也許你可以編些理由, 想辦法誘騙你那精明而漂亮的老婆去DisneySEA晃一晃(這裡拍照真的很漂亮),然後告訴她其實可以穿著輕鬆的進去郵輪吃個高級西餐, 然後...千萬別說是我教你的, 一定要說: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居然在Disney裡面可以喝到艾雷的酒, 我一定要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isher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