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收到了, 第一次跟這位收藏家買酒, 雖然有人介紹, 還是懷這袒澀的心, 不過為了這隻傳說中的珍品, 值得賭一下! 先匯了一大筆錢, 等待了將近兩個禮拜, 下午進辦公室就看到這個期待已久的包裹!



有點擔心的狀況下做了完整的開封紀錄, 嗯! 包裝的不錯!



居然有兩層, ㄟ! 看起來好小, 難道是裸瓶, 應該不會才是, 裸瓶應該會先說, 不過這隻酒就算是裸瓶也值得啦!



稍微安心了一點, 早期的Vintage Cask都沒有木盒, 一時緊張居然忘記了, 不過也不能怪我, 只看過一次照片, 這次體貼老收藏家不是很習慣先寄電子照片檔, 衣時忘了! 先拿出來看到的是背面的1951年份, 好爽! 不知道是哪一個瓶號?



哈哈! 4號, 也不錯啦! 看到限量六瓶就很爽.



仔細檢查一下酒本身, 嗯! 以目前的經驗判斷沒有問題, 酒顏色頗深, 好像蠻油的. 封簽很完整, 應該也不需要再另外整理封存.



哈哈! 完整資料如下:
Balvenie Vintage Cask 1951  14 Jun 1951/24Feb.1998 (46.7%, OB, Cask#1236/1, bottle#4 of total 6 bott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isher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