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增加酒商對於Whisky Live Taipei的重視, 我把這篇文章置頂, 並且希望有把Whisky Live Taipei資訊放上自己網頁的酒友們過來迴響放個連結! 我也會幫忙把資訊放過來, 經銷商們也請多多反應讓上游了解這個酒展的重要性. 想想看, 就如同酒友SuSC說的:以前只能看別人的部落格解渴,現在終於可以在台灣參加酒展了,怎麼能不去呢! 是的,酒商們別讓你們忠實的消費者失望了!

這個國際知名的威士忌酒展終於要來台灣了, 感謝Eric,Steven與Erica的辛勞, 要接下這樣的酒展籌備真的需要有些熱情與勇氣才行的!

能幫上忙的不多, 但是總在有機會的時候鼓吹一下我認識的酒界朋友前來參與. 當然多數的酒商朋友們都有些許疑慮, 擔心效益, 擔心拼場面, 擔心後續的影響... 其實真的不要想太多, 這是台灣威士忌界的盛事, 抱著開開心心的心情來玩就好了. 重點是讓更多人認識威士忌, 不是嗎?

當然在報名差不多截止的時候也很遺憾的聽說部份公司因為預算排列問題無法參與, 人力有時而窮!

提供給酒商一點點Kingfisher簡單的想法: 當愛好威士忌的人來到展場看不到自己喜歡的威士忌會多麼難過! 當大家都參展的時候自己不來又是代表什麼樣的品牌定位? 思考一下吧!

愛酒的朋友們記得把時間空出來喔!有時間不妨連上官方網站去看一下, 能夠看到Taipei終於排入行程是不是有點感動呢!

http://www.whiskylive.com/taiwan/taipei-2009/

Taipei Whisky Live

中華民國98年五月一,二日

中午12:00~晚上8:00

門票: NTD$600

地點: 台北世貿三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isher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