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看不下去了, 我有時候很想問, 難道一定要逼死一個人才會停下來嗎?

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麼, 也許就是發揮一點點影響力, 告訴周圍的人饒了陳幸妤吧!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oct/9/today-o1.htm

------------------------------------------------------------------------------

有病的是媒體不是我

◎ 陳幸妤

 

..........作為一個政治人物的兒女是可悲,尤其是綠營的政治人物,我九歲時我媽媽政治車禍才出院半年,我爸爸就被抓去關了,當時我每天牽著六歲的弟弟去羅媽媽家吃飯,再端一個盤子把我媽媽的飯拿回家,當時雖然有老師、有同學罵我,不跟我玩,我還是可以名列前茅,我可以有今天的成績,不是任何政治黑牢、政治車禍可以阻撓我的,過去如此,未來也是如此,我不需要陳立宏你的同情,如果你看不慣我的言行,你大可在政論節目上批評,那是你的工作,但是當一個牙醫師也是我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isher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