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收到La Petite 簡訊, 他們開始做Sunday Brunch, 蠻興奮的, 馬上訂了位去吃, 早上十一點半一開門進去, 結果居然坐得滿滿的, 相當超值而優, 有番茄清湯, 自己選擇的蛋加上培根與香腸, 然後有個小前菜, 主菜可以選擇牛排或魚, 最後還有甜點與咖啡. 一千出頭算是相當超值! 目前還送柳橙香檳雞尾酒!

東西的火候以及調味都沒話說得好, 唯一值得建議的是Brunch一般都會無限供應咖啡或茶, 這點也許剛開始嘗試還沒有想到, 一般現在流行的水果沙拉也沒進去, 少了些早餐期待的清淡感, 但是整體來說, 週日早上習慣晚起的朋友又多了個選擇!

比較有趣的是吃完出來剛好碰到大廚Justin, 之前盛傳Justin已經淡出台灣不完全正確, 跟他聊了一下, 他雖然以上海為主(正打算開第三家店, 生意好得不得了) 但是還是很重視台灣這邊, 他正在洽談台灣這邊新的場地, 希望有更大的空間替台灣的饕客服務, 而且他還是有開發新菜單, 他這幾天應該都在台灣, 老朋友們可以過去看看是否會碰到他!

La Petite過去已有相當多的介紹, 在此就不重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isher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