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July 16, 2007



從Milroys of Soho出來, 回到公園廣場, 我們決定在soho區找個小店坐一下, 沒想到倫敦的Soho區似乎跟我們熟知的紐約Soho區有些不同, 這裡似乎晚上才開的一些現場演奏小酒館較多, 一些有開的咖啡廳都做了一對對的同性戀情侶, 我們也只好照著手上的旅遊書找了間有名的法式糕點店坐下來吃東西.



這間據說是有名老店, 東西還不錯啦! 但是也只是正常水準, 裡面的生意倒是不錯!



沒什麼胃口, 我只吃了蘋果派, 其實還不錯啦! 但是似乎比較懷念過去在美國Baltimore小義大利的那間甜點店!

還正在拍甜點店的外觀, 老婆突然問我說隔壁那間Malt Whiksy Center是甚麼來頭? 我滿頭霧水的過去一看, 原來是得過Whisky Magazine年度威士忌商店的Vintage House.



印象中Vintage House 其實以葡萄酒為主, 也許這間店是他們以威士忌為主的展點, 不過進去看了一下, 並沒有太多我令人訝異的地方, 放了幾隻高級酒也過貴, 不過也許酒價真的漲了!




當然還是值得稱讚的是有相當多裝瓶廠的酒, 只是依照裝瓶廠的區分放, 似乎並不是很好找!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直接攔了台計程車去exch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isher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