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之前藍牌約翰走路的刻字在機場擺了一陣子, 這次難得有機會在誠品擺攤位, 而且可以預約品飲, 有興趣的酒友們不妨考慮一下! 當然對於還沒有準備好父親節禮物的人可以認真考慮! (Kingisher個人很喜歡喬治五世版, 但是真的很貴就是了!)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很認真的: 請不要喝酒後開車, 傷害自己也傷害別人!


-----------------------------------------------------------------------------------------------------------
以下是活動資訊:

Johnnie Walker藍牌威士忌8月1日至19日將於信義誠品舉辦父親節特別活動,活動詳情請參閱以下資訊:
 
1.          VIP服務:
Ø          8月1日至19日消費者凡購買Johnnie Walker藍牌威士忌,即可獲得藍牌專屬精美賀卡、禮品包裝,並可享有客製化瓶身刻字服務。
Ø          8月1日至19日消費者凡購買兩瓶Johnnie Walker藍牌威士忌,除了獲得藍牌專屬精美賀卡、禮品包裝及享有現場瓶身刻字服務之外,尚可獲得高級藍牌水晶杯一組或高級巧克力一份。
Ø          8月1日至19日消費者凡購買一瓶Johnnie Walker藍牌-喬治五世紀念版,除了獲得藍牌專屬精美賀卡、禮品包裝及享有現場瓶身刻字服務之外,尚可獲得高級藍牌水晶杯一組或高級巧克力一份。
 
2.          品酩活動:
Ø          8月1日至19日,每週五19:30、20:30以及每週六日16:30、17:30、19:30、20:30將舉辦品酩會,民眾可當日現場預約參加(場次時間如有異動,依現場告示為主)。
Ø          為提倡「理性飲酒」觀念,參與品酩活動之民眾需年滿二十歲,Johnnie Walker工作人員將有權利要求民眾出示身份證件以確認飲酒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isher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