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
BBR- 已上線
Milroys of Soho - 幾支很棒的裝瓶, 但是沒喝到那支Ardbeg, 郵購可能會恨貴.
Vintage House - 裝瓶商的酒不少, 但是沒什麼感動.
whiskyexchange - 與老闆Sukinder聊得很愉快, 小道消息: 台灣的酒友們有福氣了!

蘇格蘭:
住在Glen Locky已停工的酒廠內, 小感動, 不過發現我居然沒喝過這間酒廠的酒.
Ben Nevis 的經理Collin Ross真是老先生一個, 光是聊歷史就可以聊一個鐘頭, 還好有40yo的老酒可喝. 還有什麼好抱怨的呢!
Talisker: 即將在本週五退休的酒廠經理Charlie Smith親自接待的個人參訪, 充分感受到他對酒的熱情, 誰說大集團就是那麼商業化的, 我真的好感動喔! 到了Skye似乎真的可以體會Talisker的風格, 很不一樣的地方!
Glen Ord: 終於參觀到現代化的發麥芽了, 一般人不能進去的地方!
Ben Riach: 由Billy Walker招待在Ware House 13 桶邊試飲, 試了十幾支實驗中的過桶, 完全改變我對過桶的惡劣感想, Billy還真的是個很厲害的人, 大家期待一下接些來的一些裝瓶吧!
Glen Grant: 酒廠經理Dennis Malcom招待的個人導覽, 當然免不了要進去花園喝那藏在秘密保險箱的酒!
Balvenie: 偷偷摸摸的以一般遊客的角度再次參訪, 為的就是那可以自行從桶中裝瓶的酒, 裝了三瓶原裝雪莉桶1994的Balvenie (20cl一瓶),嘿! 嘿! 大家期待一下吧! ,從沒喝過Balvenie雪莉桶陳年的酒, 有人知道唯一一瓶Balvenie雪莉桶裝瓶的酒是哪一瓶嗎?

正在倫敦機場候機中, Kingfis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isher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