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rry Bro's & Rudd 是倫敦頗有歷史的大酒商, 這次造訪倫敦定下的少數幾個目標中排名第一的就是這間店.



不可否認的,我當然還是衝著他們家裝瓶的威士忌而來, 



這裡裝瓶的酒雖然不少, 但是似乎還是沒有一般專業威士忌裝瓶商豐富, 但是wine的選擇卻是不錯的! 



這些以BBR酒標裝瓶的產區酒大約一瓶都只要10塊英鎊出頭, 



不過令人訝異的是在背標有清楚顯示年份與酒莊.



對了, 不知是否故意為了符合店內陳舊的老店感覺, 一些得獎的獎盃都蒙上了灰塵, 對應裡面的昏黃陳舊感還真的很感動.

店員們很有禮貌, 一點都不煩你的讓我們隨意拍照觀看. 後來跑去問說能否試飲的時候也很大方,什麼都沒問就照著我的要求倒給我喝.最後買了瓶1974 Inchgower 46%, 好便宜, 50英鎊不到的價錢, 是重雪莉版本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isher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