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一陣子沒聽到大家討論野壽司了, 前一陣子他們已經悄悄的搬家, 上週六突然想起來才跑去新址試了一下, 新店的吧台與原本差不多大, 桌數也差不多, 但是空間寬敞很多, 視覺上較為舒服!

帶小孩的關係, 我們還是很自覺的坐桌子, 中午還是有供應七百元左右的午間套餐, 是生魚飯加四顆握壽司, 正式的套餐有兩種, 都是八顆握壽司加上一些前面的燒烤蒸蛋等等, 有點訝異的是價錢降了許多, 正式的套餐分別是$1,500與$2,000. 提供的食材還是非常的新鮮多變, 完全沒有偷工減料的嫌疑!

聽外場的服務生說才確定料理長換人了, 似乎是與股東改變有些關係, 現任的料理長一樣很年輕, 似乎是東京本店的親戚, 代表的似乎是本店經營台灣的決心. 由於料理長之前在築地打工過, 對於食材的選擇比較大膽多變, 對於喜歡嚐鮮的朋友也許會有更多驚喜.

聽說這裡晚上還是一樣很滿,日本客人較原本多些, 中午就相對較少人些, 單純想試菜的人不妨挑中午前往, 應該也較安靜!

還是一樣沒做什麼紀錄, 美食部落格到處都是, 想看更專業介紹的人自行google一下應該就有很多紀錄了! 只想說的是, 兩個小朋友都吃到沒講話也沒起來走動, 基本上根據我對他們的了解就是美食的代名詞就是了. 很確定的是, 相對於搬家前來說推薦指數更高了 .

----------------------------------------------------------------------------------------

野壽司
台北市新生北路一段85號
02-25817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isher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