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Yilan的夏季餐宴在此舉行,雖然心裡癢癢的, 但是外務太多, 還是只能祝福大家, 有時間的人不妨去排排候補, 通常還是有機會的.

昨天剛好找不到地方吃飯, 也就想說過去看看, 不過帶著小朋友, 決定試試較少人推薦的燒肉!

燒肉位於最內部, 在氣氛上面稍差(比較不熱鬧), 尤其有相當多的包廂, 不免引人遐想, 是逃避狗仔讓人幽會的好地方嗎?

一開始有點扣分的幾個小地方: 上了菜單沒有倒茶水, 我們看菜單看得有點渴了才忍不住直接跟服務生抱怨! 然後剛點菜點到一半就聞到菸味, 問服務生才知道原來燒肉區全部都是吸煙區? 這點我有點意見, 應該是不符合菸害防治法的吧!? 不過服務生看我皺眉頭, 馬上就問我是否要換到包廂, 雖然包廂桌子稍小, 但是不受菸害還是感覺好些, 另外小小抱怨的是現在正在做Asahi的活動, 買一送一還可以接受的價錢, 但是到處掛著的Asahi燈籠實在跟裝潢不是很合, 跟前面爐端燒與涮涮鍋的典雅風格比起來有點好笑!(夏祭?)

菜的部分, 我們點了黑牛, 美國牛, 乳酸豬等三個套餐, 生菜的部分有點遜, 菜並不新鮮, 調味也過酸, 不及格! 肉的部分卻非常的超值, 在國內還沒有吃過哪間燒肉店能夠提供這樣上等的肉質,美國牛的擁護者一定要來這裡試試!  個人推薦黑牛的部分(應該是美國和牛), 油花均勻而鮮嫩, 建議什麼調味都不要加, 直接吃原味, 乳酸豬也不錯, 但是我覺得這兩年台灣自然豬也不輸日本的品質, 其實是不需要找日本進口的豬肉的!

其他值得稱讚的地方: 提供的不是白飯而是鰻魚飯(小朋友很喜歡), 清酒燒酌選擇都很多,價錢也合理, 小朋友喝時鮮的芒果奶昔也很高興, 而讓我最稱讚(也最驚奇)的是餐後的水果盤! 一大盆木頭臉盆般的刨冰放了些水果以及奶酪, 配上抹茶與黑糖調醬, 在炎炎夏日中真的是一大享受! (很明顯的小朋友最喜歡的是這道, 我也是!) 

-----------------------------------------------------------------------------------------------------
台北晶華酒店三燔本家
電話: 02-2523-8000 轉 3750
http://www.grandformosa.com.tw/chinese/Restaurants/MiHanAll.htm

arrow
arrow

    kingfisher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