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似乎是樂生活動的的第一次衝突, 這個社會就是這樣, 似乎沒有衝突就沒有版面, 我相信很多人大概連樂生是怎麼一回事都不曾關心過, 在這裡引用活動網頁用的文字如下:

想像一下:你親愛的阿公、阿嬤,在年輕時因為村裡衛生環境不好,感染上了不知名的怪病。村長先生及其他村民因為害怕,同時為了自己管理與居住的地方,出現這些可怕的怪病而感到丟臉;派警察把你的阿公、阿嬤趕到離村子很遠的空屋隔離。三、四十年,甚至五、六十年後,村長先生與村民為了想要更方便的生活,但又不想拆自己的房子影響自己,決定把你阿公阿嬤住的房子給拆了。再把他們趕到旁邊的高塔裡關著,搭建又快、又美、又現代的捷運,一心想讓隔壁村、甚至全世界的人都看到村子的進步與繁榮,看到快速的列車從村子裡疾駛而去……。

如果你也住在這村子裡,你會怎麼做?

有興趣了解更多的人請按此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isher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