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好麥芽威士忌的人總會在心中的一個角落存著這樣的夢想:總有一天,我要去那酒廠朝聖!這樣的夢想看似簡單,但卻又遙不可及,撇開語言因素不談,如何規劃與如何前往就是最大的問題。 

  許多酒友都知道我算是比較罕見自費前往酒廠的威士忌愛好者,也都比較罕見地帶著家人同行,今年大會找上我談生活講座的時候,我就想到這個在高雄講過的題目,想利用這個機會與更多人分享我們家酒廠之旅的經驗。從如何規劃行程起始,談及財務預算,文化差異,也給予大家一些通用行程與時間規畫的建議,當然還有細部的交通與食宿安排,當然還要談談如何兼顧不喝威士忌的家人朋友的旅遊規劃。當然講座也會提供蘇格蘭六大產區的代表酒款,讓參與者可以一邊聽講一邊體會各產區的威士忌特色。講座歡迎發問,有意自行造訪酒廠的酒友不可錯過!(也歡迎提問日本與美國的威士忌酒廠旅行相關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isher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