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知道最近又開始翻譯了,瘋子幹的事情,自己事業忙,翻譯又是吃力不討好的事情,只是自己確實很享受這種與作者互動的那種心靈默契!

國際威士忌日又快到了,為了表達對作者的敬意,準備了六支20ml的Macallan Private Eye放在豪邁,有興趣參與接力活動的人請一人準備一支你覺得對比得上這款酒的威士忌以20ml樣品瓶封好並且將酒款資訊標示清楚(越詳細越好),在活動當天帶到豪邁跟店員說你要參加「國際威士忌日接力活動」,就可以從六支樣品中換走一個樣品,每人限換一次。

別跟我問這是哪一天喔!想喝Private Eye的人就早點去等開門,想感覺驚喜的就晚點去,看看酒友們給你留下甚麼選擇。當然等活動結束我會去拿回來看看剩下哪六瓶驚喜給我?

 

後記:

感謝酒友支持,最後回到我手上的sample如下:

1.) Ardbeg Very Young 1998/2004 58.3%

2.) Talisker 30yo (51.9%, OB, 2006)

3.) Millburn 35yo 1969/2005 (51.2%, Rare Malt)

4.) 余市 20yo 1990 (50%, OB, 4 types casks, peaty character)

5.) Dufftown 32yo 1976/2008 (55.4%, A.D. Rattary, Sherry Hogshead, C#7753, 165 bts.)

6.) Tomitoul 38yo 1966/2004 (52%, Gentle Nose, C#5260, 120 Bts. Dark sherry cas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isher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