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熟悉Kingfisher的人都知道我是屬與中間偏綠的人, 但是在阿扁被起訴的時候我並沒有說什麼話, 因為我相信司法!

但是今天我生氣了, 因為馬英九不相信司法, 他認為他受到政治迫害, 司法制度或有其不周與不公, 但是請不要質疑司法的公正性, 因為我們失去了司法的公正性, 這個社會將沒有賴以存續與維持的基礎!

請大家相信司法, 如果司法不公, 阿扁不會被起訴, 如果司法不公, 馬英九不會被起訴, 但是起訴不代表他有罪, 請大家遵循這個制度還起自己的清白!

過去的經驗讓我知道這樣的文章會讓好朋友反目成仇! 但是我不在乎, 因為Kingfisher過去所受的訓練就是這樣, 如同我無法認同泰國的軍事政變, 我也無法認同一個法律人質疑司法體系, 我們必須相信這個體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isher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