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熟悉Kingfisher的人都知道我是屬與中間偏綠的人, 但是在阿扁被起訴的時候我並沒有說什麼話, 因為我相信司法!

但是今天我生氣了, 因為馬英九不相信司法, 他認為他受到政治迫害, 司法制度或有其不周與不公, 但是請不要質疑司法的公正性, 因為我們失去了司法的公正性, 這個社會將沒有賴以存續與維持的基礎!

請大家相信司法, 如果司法不公, 阿扁不會被起訴, 如果司法不公, 馬英九不會被起訴, 但是起訴不代表他有罪, 請大家遵循這個制度還起自己的清白!

過去的經驗讓我知道這樣的文章會讓好朋友反目成仇! 但是我不在乎, 因為Kingfisher過去所受的訓練就是這樣, 如同我無法認同泰國的軍事政變, 我也無法認同一個法律人質疑司法體系, 我們必須相信這個體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isher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