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山崎也沒有那麼鳥不生蛋嘛!



非常臨時而沒有心理準備的, 我成了台灣這次參加由Suntory舉辦的ISC活動的台灣"採訪"代表!  週一早上起了個大早, 上了Hello Kitty 飛機隻身前往大阪!  飛機一開始就有點延誤, 一度還將空橋收回測試飛機的引擎狀況, 讓我有點擔心! 這班飛機很滿,回程的日本觀光客多是帶著小小孩的爸媽,台灣人則以旅行團居多,像我這樣單獨的"商務客"還真的很少. 機長廣播時提到飛行時間一個小時四十分,我還以為我聽錯了, 結果打開螢幕的飛行資訊看看還居然是真的, 之前都跑東京居多,印象中就是需要三四個小時的飛行, 難怪免簽證之後往來台日之間的觀光客多了這麼多! 關西機場一出來就可以直接在外面的機器買票坐巴士進市區, 1300日圓的價錢實在很便宜.  車程大約是一個鐘頭.

進飯店的時候出了一點小插曲, 原來台灣的旅行社訂錯了旅館, 跟日本方面的中村先生約在Ringa Royal Hotel, 結果到了才發現我的住宿卷是Ringa Grand Hotel, 後者比較像是商務旅館,就位在Suntory總部的旁邊! 這裡距離大阪車站走路只要十分鐘, 其實在交通上還蠻方便的, 房間簡單而整潔, 有提供高速上網,只是說明都是日文, hub還藏在電視下方的櫃子內, 讓我找了一下才找到, 由於我帶的lan不夠長, 讓我還必須搬動桌子並起坐到床上才接得上網. 除此之外大致上都頗OK.

中村先生專門負責台灣方面的事務, 為了這次造訪讓他專門前來當我的導遊, 真的超級不好意思的. 在不算很折騰的情況下, 我們還是搞清楚狀況碰了面, 一塊前往位於"北新地"的酒吧探索!



北新地是靠近大阪車站前的一個夜生活集中的地方, 到處都是酒吧,酒家, 餐廳,附近也有很多百貨公司! 從旅館過去走路僅僅不到十分鐘! 第一間造訪的酒吧叫做 Bar Beso, 這是一個可以吃些東西與喝些酒的地方, Bartender兼老闆的佐藤章喜今年五月有來台灣參加國際調酒比賽得到亞軍, 冠軍就是剛得到世界冠軍的那位台灣甜心.  我們都笑說碰上美女當然要輸一下才有風度, 不過看得出來他並不在意.  這裡的東西當然是以調酒與下酒菜為主, 印象比較深刻的菜包括西班牙火腿, 烤松阪牛肉(配上北海道陳年六年的辣椒超棒),還有北海道的淡水牡蠣(蒸熟居然甜美多汁),佐藤說的高興還拿出一大推他去蘇格蘭的照片給我們觀看!

--------------------------------------
Dining & Bar Beso

大阪市北區曽根崎新地1-2-12橘ビル4F
TEL.06-6345-3838
http://www.bar-beso.com/m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isher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