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一間啤酒餐廳: Jolly

這裡是一間泰國菜加上Micro Brewing 的組合, 會想去試還是因為他們那號稱有泥煤的蘇格蘭啤酒. 也許是因為要與啤酒搭配, 菜色上口味偏重, 辛香料加的較多, 但是很合我的口味, 小朋友嘴上喊辣, 還是一口接一口的吃, 真的有點嚇人, 點了幾道常見的泰國菜, 用料非常的實在, 格人尤其推薦涼扮海鮮, 超級新鮮的, 簡直跟高級法國料理有拼, 魚餅比蝦餅有特色! 辣炒牛肉用的是牛肉片, 而不是碎肉, 雖然炒箭筍有點台式但是還是很下飯,蝦醬青菜很腥喔, 要小心!

啤酒的部分, 很明顯的他們比較擅長上層發酵(Ale), 口味濃郁諸如Stout or Pale Ale的部分都比較有趣, 下層發酵Plisener 或是維也納啤酒等都過於濃郁而沒有清新感(Crisp),但是也許如同他們說的沒有過濾,所以酵母菌的花香確實保持的不錯! 老婆跟我都最喜歡蘇格蘭啤酒.(Queenfisher 被教育的很好 )

不過, 泥煤很淡, 我懷疑有多少人喝得出來, 應該只有3~5ppm, 大概就是Balvenie的那種程度!

---------------------------------------------
Jolly Brewery and Restaurant

慶城店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29號B室
02-8712-9098

內湖店
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421、423號 
02-2632-2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isher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