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Glengoyne 28yo (50.4%, OB, brass spirit safe)

這支酒我本來以為是他們在2000年時出的千禧年紀念酒,外殼做成像是酒廠中的烈酒保險箱一般(就是在酒後面的那個小玻璃櫃), Post出來後經由Lazy兄指正才知道不是那支, 下方Lazy兄有放真正那支的連結, 尾韻長是我對這支酒唯一的當場紀錄字眼.

  

 

 

 

79        Compass Box The Spice Tree (46%, OB)

這支酒已經被SWA核定不歸屬於威士忌纇,主要是因為它在木桶內仿照法國干邑的方式添加新木條增加熟成速度, 不過Olivier以及Martine才寫信給我們說他們才剛在倫敦試到更好喝的第二版, 不知道第二版上面是否還有whiksy的字眼,對了,這是一支調和的作品.

  

 

 

89       Talimburg 32yo 1972/2005 (45,2%, DL for Whiskyfair, Rum Fin, 146 b.)

就是Talisker啦!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有點失望. 本來以為會上90的! 煙燻比印象中的Talisker還要重的多,屬於重泥煤產品.

 
 

92       Lagavulin 12yo (43%, OB, Cream Label, green glass, late 70's)

好貴的一支酒,問到的都在台幣兩萬左右淡是喝了之後真的好想買喔! 很有深度. 

 

 

 

 

 

 

 

 91   Laphroaig 13yo 1992/2005 (58,5%, OB, Feis Isle 2005, c #225, 170 bottles)

這支就是去年艾雷島的裝瓶, 簡單而強勁,很棒的重泥煤. 附帶說一下,這兩天天氣實在太熱了,Kingfisher又回到拿社酒加冰塊大口暢飲的日子,真的很消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isher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