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ir Athol 15yo 1990 (61.4%, Blackadder, Sherry Cask)
86, Robin很堅持我一定要喝這支, 而且說Richard會很高興我寫一些好話, 我很高興的喝了這支酒, 也確實是很好的一支酒, 還是雪莉桶的喔! 不過真的沒紀錄到什麼內容, 很認真的看我那草草的品飲紀錄, 似乎是very warm, spey style, sherry! 有寫跟沒寫一樣, Richard我對不起你!



86  Port Ellen 1979/2006 (55.3%, M&H Cask Selection for Whisky L. Belgium, 150 b.)
90  Caperdonich 1968/2006 (49.5%, M&H Cask Selection, 131 bottles)
這兩支都是在MARA喝到的比較訝異的是Caperdonich居然比Port Ellen要棒, 其實我有發現在這裡他們都很喜歡顛覆你對酒廠的既定印象!



91  Ardbeg 1974/2005 (51,7%, OB for France, bourbon cask #2743, 106bt)
沒錯, 就是16塊歐元一杯, 自己算算看吧! Limberg讓你瘋狂的就是這種超值的酒, 然後我必須再次鄭重告訴你, 這種酒沒有人要喝!



82  Bushmill 1989/2005 (56.5%, OB, Boubon Barrel#8159, 6b. Munchner Whiskey Festival 2006)
另外一支沒有人要喝的酒, 你沒有看錯, 總裝瓶數六支而已, 到第二天的時候這支酒還至少有超過半滿, 其實Bushmil的特殊裝瓶一向很貴, 支持者也不少, 可惜似乎對我來說還是略嫌不成熟而過於輕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isher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