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參加麥卡倫50yo Lalique 的發表會, 台灣限量15支, 一支賣$288,888.-

不過人家借了國家戲劇院大廳辦發表, 王文華主持, 有女高音演唱羅密歐與茱麗葉, 芭蕾舞者獻跳胡桃鉗將酒帶出場. 貴一點(?)也是應該的. 現場還有人搶破頭訂酒呢!


雖然有人會認為讓藝術回歸藝術,商業化活動不應蓋進入兩廳院,但是個人還是蠻肯定這次的活動, 開場前有室內樂團(好像是弦樂鋼琴四重奏)現場演奏, 開場用女高音, 出場是芭蕾, 串場有名模, 室內樂團到結束前都一直在辛苦演奏. 並沒有太俗氣,準時到的人還真的欣賞了一小段藝術表演, 不辱國家劇院之風采.

只是老婆很體貼的帶我坐到一票非常養眼的"名模"後面, 我的視線真的都被名模"擋"住了不少.



展場將50yo 與 Lalique 水晶作品佈置成博物館展覽一般, 這也是值得加分之處,(不過老婆看到舞者拿著酒瓶甩來甩去,還是忍不住問我那是真的酒嗎?)

對於Macallan來說, 能夠在這裡辦是一件值得誇耀與容易上版面的舉動, 藝術性難免會被認為只是用來包裝而已.

先恭喜那十五位買主, 其實瓶子真的很漂亮! (聽說, 類似的水晶瓶光是成本一個都要在兩三萬以上,如果是特別設計的花紋會更貴, 我估計這個瓶子光是成本應該至少要五萬台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isher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