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響應Yilan的極樂13
也歡迎其他人加入串聯
我的極樂,13
想了一下,我的極樂13 應該是這樣吧!

1. 跟老婆在美國唸碩士的那兩年生活: 還被老爸供養, 自由自在的兩人時光. 很期待我退休後去唸個博士, 不過應該會選蘇格蘭吧!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讓小孩供養我唸!
2. 在Bruichladdich酒廠學做酒的那一個禮拜: 除了學習到做麥芽威士忌的所有知識, 更棒的是每天結束工作後由大師Jim McEwan帶著到酒窖去桶邊試飲. 那酒窖特殊陰暗而略帶霉味的環境會讓你一輩子難忘!
3. 肯亞國家公園攝影行:忘不了憋著氣息對著那蒼老的公獅按下快門的那一刻! 也忘不了有經驗的司機戴著我們停了下來, 叫我們準備好相機, 調好快門,然後看著花豹從我們面前呼嘯衝過所拍下的動感!當然還有那熱汽球追逐野牛的寧靜!
4. Aspen滑雪:由於過去備掛上富豪們的滑雪地的光環, 現在似乎不在那麼被提及, 但是在Aspen最大的好處是你可以同時享受到很好吃又高級的Fine Dinning, 也可以找尋到輕鬆又便宜的旅館. 當然更棒的是這裡的坡道, 寧靜而壯麗.
5. Limburg Whiskyfair:全世界唯一的古董威士忌酒展,更棒的是這裡不只賣古董酒,還開古董酒,想想看有上千支古董威士忌在這裡讓你可以付費試飲,你難道不會感到熱血沸騰嗎?
6. 亞都Paris 1930結婚紀念日晚餐:幾乎每年結婚週年都在那裡慶祝, 享用的不只是好菜好酒,還有台北最棒的服務!
7. 台灣單一麥芽威士忌品酒研究社聚會:好酒更要有好酒伴, 在品酒會喝到好酒不稀奇, 稀奇的是居然大家會聞出酒中一樣的香氣!
8. 買到期待以久的珍品威士忌:我實在很想寫出是哪一支, 但是實情是, 買到一支後總有下一支想買的出現, 不過尋找許久後,拿到手的雀躍心情是一致的.
9. 早上起來的一杯香濃咖啡:已經變成習慣了, 沒有咖啡的日子簡直是惡夢!
10. Bali海邊喝酒看書游泳:實在很想寫說去阿曼,但是總是帶著兩個小孩出遊的我們似乎在幾年內的未來都還是不可能, 對我們來說,只要有一座涼亭, 有藍藍的天, 藍藍的海, 沒什麼人, 小朋友玩水玩沙, 夫婦倆開瓶冰涼的white wine, 就是人生一大樂事!
11. 吃太和殿麻辣鍋配啤酒:我只吃太和殿的麻辣鍋啦! 而且只帶回家吃, 因為這是最輕鬆的家庭享受!
12. 久久一次喝酒的感動:我喝酒常常感動,但是這裡指的是一個人在夜裡喝到一支讓你感動威士忌時的那個心情,讓你沉思, 讓你久久不語, 讓你靜止的那一刻!
13. 攀登南湖大山:這是我心目中永遠的聖山!


本來把下面這條寫在上面,後來覺得其他都是有可能重複的極樂經驗,只有這條應該是永遠極樂的回憶,(兩個小孩已經夠了), 就獨立出來了喔!
*小孩出生的那一刻: 當爸爸的人應該都會記得那份心情吧! 媽媽如果沒昏倒應該也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isher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