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時候有幸在一個餐酒會前會上認識著名詩人同時也是聯合文學的主編許悔之先生, 當時介紹人稱呼我是品酒專家, 我拿出我的社團名片給他, 然後順口說:「不敢當, 這只是興趣, 我另有正職! 悔之兄很風趣的說:「我了解我了解, 就好像我說我是詩人但是詩人不能當飯吃一樣! 

 

! 仔細想想, 自己是否已經有點沾沾自喜的以品酒家自居了呢? 這是有點耐人尋味的問題, 這兩年來幫許多不同的地方做了些工作, 開始被稱呼老師、大師、達人其實自己本質上的還是喜歡稱呼自己是玩家, 近來堆了好多好多的樣品喝不完, 接了好多好多的業餘工作做不完, 不過開始嘗試將自己的步調放慢, 重新去找尋輕鬆喝酒的樂趣, 也在工作的苦惱中尋得知識增長的快感, 重新找尋到自己以知識分子自居的驕傲!(不只是銅臭味的生意人) 

 

有些人知道我接了份大工作, 導致閒暇的時間都沒辦法做網站的更新, 不過還請朋友們耐心等候, 這份工作的完成對大家知識的增長會大有幫助, 希望年底能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isher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