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兩天就是威士忌博覽會了, 提供一些Kingfisher在這兩天參與的活動給大家參考.


Kingfisher 大師講堂 

5/2 (六) PM 6:40~ 7:40

地點: 大師講堂B教室

這場活動開賣48小時售罄, 感謝買票人的支持, 由於時間有點晚, 預定參加的人請務必在參加之前吃點清淡的食物填填肚子, 白天也別喝太多酒, 節制一下, 我們每種酒都會給15ml, 由於全部都是高濃度的酒, 小心喝醉喔!


豪邁場外VIP品飲

5/2 (六) AM 11:00~12:00

地點: 紐約紐約典華餐廳

這是我幫豪邁帶的場外付費品飲會, 將會有五支單一桶原酒可以喝,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豪邁的攤位了解一下.

 

富豪人生VIP品飲

5/2 (六) PM 1:30~2:30

地點: VIP Lounge

這是幫富豪人生雜誌帶的VIP品飲會, 報名請洽富豪人生雜誌!


食與味的共鳴

5/1 (五) PM 5:30~ 6:00

5/2 (六) PM 5:30~ 6:00

地點: 主舞台區

這是與美食家Yilan共同開的對談講座, 透露一下, 台下的觀眾將有機會與我們一樣享受美食美酒喔!


Glen Grant 攤位品飲

5/1 (五) PM 6:00~ 6:20

5/1 (五) PM 7:00~ 7:20

5/2 (六) PM 3:30~3:50

地點: 三得利攤位 (G34)

這是攤位內的小型免費品飲會, 我們將會採用盲飲的方式喝三款Glen Grant的酒, 有興趣的人請提早到台灣三得利的攤位報名.


Kingfisher行家帶路

5/1 (五) PM 2:45~ 3:30

起始地點: 豪邁 (G31)

讓Kingfisher帶領大家一攤喝過一攤, 就從豪邁開始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隨時加入, 也可以隨時離開.


愛爾蘭踢踏舞表演

5/2 (六) PM 2:30~3:00

5/2 (六) PM 4:00~4:30

地點: 主舞台區

當然不是Kingfisher要上台跳啦! 是Kingfisher的兒子女兒都要上台跳喔! 5/1 (五) 也有兩場表演, 不過都是大人, 兩天的舞碼也不一樣, 喜歡正統愛爾蘭踢踏舞的人別忘了去捧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isher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