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P9的電話解釋以及正面的回應, 如同電話說的, 我並沒有特別想把網友聯到別人網站的意見, 也在留言的時候考慮過了, 所以有特別留言說可以去要資料過來放新聞, 個人留言一直都由以網友的權益在發言, 也一直覺得有考慮到P9的定位, 對於P9的刪除連結一事還是不太能認同. 在此還是不吐不快.

 

這樣說吧! P9的砲火之猛烈是一般人沒有辦法承受的, Man大之前已經有一次引起猛烈討論而必須將討論移開的主題, 今日再次發起團購(入手嫁接近四千), 而Boss大大也對於酒訊的建議售價有所疑問(建議售價2,900), 個人早知達人學院網站(今日方知可以寫網站名稱而不可以放連結)早在4/3日就有格蘭傑原廠之官方活動新聞稿告之建議售價2,900.- 現場活動價2,599.- 

 

個人深深覺得不得不提醒酒友不需要去國外購買, 應該照顧國內的酒專(因為酒專價必定比活動價便宜)

 

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發言了, 大概發言後也會被刪掉了吧! 

 

如果有人看到! 

 

前兩個禮拜才聽說酒訊的斌哥被封殺了!

 

上個禮拜發現我的朋友芬哥受到威脅, 雖然他忍下來了, 也有人道歉了, 但是P9的處理如何?

 

這個禮拜發現我的朋友小寶可能被冤忘了! (也許他該死, 但是P9裝死)

 

現在我終於發現我的朋友一峰兄(達人學院)的網站被定義成國內同性質的商業網站(也許是吧!)

 

如同我說的! 這是和解共生的時代!

 

P9很偉大!

 

P9要跟所有的達人宣戰!

 

P9有酒商的支持!

 

那就這樣吧!

 

Kingfisher不是沒有脾氣的人! Kingfisehr無所求! Kingfisher只是愛酒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isher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