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千呼萬喚中,Whiskylive Taipei入場卷在博客來開賣了! 提醒大家,絕對不要開車前來參加,請儘量利用大眾運輸系統,台北世貿三館是個交通便利的地方,要好好喝就別開車!

 

Whiskylive最棒的地方就是有大師講堂(Master Class)可以近距離與大師進行接觸,這是絕對不可以錯過的活動,不過還是提醒大家,攤位的活動也很棒喔!以Kingfisher過去看展的經驗, 我會建議一天最多參加三場,留些時間在攤位與酒廠的人聊一聊,看看主舞台的活動!Kingfisher也會在部落格這邊透露我聽說的ㄧ些熱門節目喔!

當然也自我宣傳一下,Kingfisher代表台灣單一麥芽威士忌品酒研究社會出現在壓軸的MC14上,題目是歷年社酒與Kingfisher個人選桶品飲。我們會提供四年的社酒以及Kingfisher個人選桶給參加的人品飲,並且談談歷年選酒的密辛與社團一路走來的點滴,不管喝過沒喝過的人都不要錯過喔!

Smoking Islay NAS (59.7%, Blackadder, C#BA/2005/202, 233b.)

第一年社酒,老社員們念念不忘的絕版酒,Laf....g

BenRiach 1991/2006 (53%, OB, C#6921, 311b. Port Hogshead)

漂亮的桃紅色,加冰塊超棒,顛覆一下大家對於我們的嚴肅印象!

Yamazaki 1995/2007 (59%, OB, C#5P70139, 202b. Hogshead)

起賣就缺貨,你知道評選後並不是最高分的出線?

Caol Ila 25yo 1983/2008 (50.7%, Exclusive Malts, C#4793, 300b.)

終於有錢裝老酒了,社團四年有成。

Port Ellen 25yo 1982 (58.2%, Douglas of Drumlanrig Sherry Butt, Kingfisher Selection 2008)

Kingfisher私房裝瓶,別人不要的我偏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isher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