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訪山崎後我們回到京都,吃完豪華的全雞料理後,在次造訪了K6,這裡的酒款選擇多,酒價便宜,服務也好,但是也許是週五晚上,人多到有點難接受。不過還是好酒好朋友,非常愉快!

三得利這次安排兩天的自由活動,不過我還是歸心似箭的提前在週六傍晚離開,不過早上還是跟著大家造訪了著名的清水寺!這是我小時候(12歲?)少數造訪日本還記得的景點,重遊故地,景色依舊,不過好相寺廟建築變小了?還是我變大了!有點好奇的跟著別人抽了支籤,果然運勢不佳拿了個大凶,日本人果然很直接,記得老姐交代不好的籤要掛到樹上不要帶回家,很認真的掛了上去,回來認真拜拜,今天應該是把麻煩事解決了!其實還蠻感謝三得利公司安排的這次參訪,其實找我們社團的人對於業績的效益真的不大,但是他們覺得願意讓認真的人更深入的了解他們的製酒精神,對於他們來說這樣更重要!也許有人覺得笨,但是回想幾年前還沒人在乎所謂現在檯面上面的幾個達人的時候,他們就很認真的與我們接觸討論,這就是日本企業的精神!乾一杯吧!幾張照片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isher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