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明顯的應該沒時間寫遊記, 把重點照片解釋一下:

結束了天堂地獄般的品飲(感謝邱大哥的照片),回到飯店也差不多兩點半了,沖洗了一下,距離出發時間不到四個小時,果然直接無視旅館的morning call,還好Richard很認真的來敲門叫我起床!

一上車果然大家都繼續補眠,車程約兩個多小時就到了登美之丘!

 

登美之丘是三得利旗下的葡萄園,這裡開發的相當早,看博物館的歷史陳列應該是明治維新的時候就開發的地點!三得利反而是後期才介入經營。

負責帶領我們的是這裡的總釀酒師(居然沒記錄他的名字!果然是去度假的。)

我們先從博物館開始看,之後參觀釀酒設備,結果一開始看到就是廢棄不用的幾座白蘭地蒸餾器,Kingfisher眼睛為之一亮,相機拿起來狂拍,叫都叫不走!

一開始看的當然是榨汁的設備,雖然今年是暖冬,但是也已接近年底,工廠幾已停工,然而我們運氣不錯的是這兩天居然剛好碰到難得的貴腐採收,剛好在作榨汁!

這是他們的發酵槽

很有味道的酒窖

還有超有氣質的品飲室,不過風味上不怎麼合我的口味就是了,倒是晚上吃飯時喝的他們旗下另一莊園表現似乎較佳

之後就是逛葡萄園了!

感謝斯偉辛勞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isher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