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很多酒友都知道我是蘇格蘭雙耳小酒杯執持者(Keeper of the Quaich),這個組織僅邀請對蘇格蘭威士忌產業有具體貢獻的人參加。不過比較少人知道的,對於組織中較資深而重要的會員會更進一步的頒發蘇格蘭雙耳小酒杯大師(Master of the Quaich)的榮耀.

昨日下午應邀參加百齡壇的活動, 順便協助我們蘇格蘭雙耳小酒杯執持者協會的主席,同時也是少數的Master of the uaich之Mr. Bill Burgas擔任品飲會的翻譯. 這是一場別開生面的郵輪品飲, 必須稱讚主辦單位很細心的在每個酒杯加蓋避免香氣流失. 其實這是很簡單的一個動作, 只是真的很少公司會留心, 稱讚一下!

主席就是主席, 是不是很有貴族氣息, 超崇拜的!大家注意到了嗎?正確的蘇格蘭裙穿法應該是剛好在膝蓋上面一點點的位置.而且要有點肚子穿起來才好看! 嗯! 最近真的胖了.

 

別被美腿吸引了目光, 重點是林嘉琦手上的那瓶全球限量八瓶的百齡壇40年威士忌, 這是他們在2007年歐洲百齡壇高爾夫公開賽釋出的限量酒, 這次為了贊助施振榮先生主持的HOPE基金會而來台義賣, 義賣所得將捐助HOPE基金會,用來資助年輕高爾夫球選手站上世界職業舞台. 昨天才學到, 原來我們在高爾夫球競賽中還是使用中華民國的國號與國旗, 稱讚一下!

當然啦! 參加這場活動還是蠻愉快的, 他們亞洲區經理Rob很有義氣的拉著我占了個好位子, 不得不說欣賞長腿美女打球讓酒變得更好喝了. 奇怪, 大家都穿蘇格蘭裙, 怎麼穿在她身上就特別有韻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isher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