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很想罵人...OOXX....還是喝酒吧!

令人鬱悶的一天, 歷史不知道會如何評論.

開支鬱悶酒, Auction結標被蓋的只剩一支得標, 149塊歐元買這支酒算很不錯的價錢, 但是運費55歐元, 超鬱悶, 開來喝了!

Lagavulin 14yo 1987/2001 (55.8%, SMWS, C#111.16)

C: 金黃色.

N: 相當不錯的濃郁香氣, 清楚泥煤, 沼澤, 徐徐海風, 熱帶果香, 略有鳳梨與檸檬般的香氣, 有些白酒的杯底果香, 清楚的穀物甜.

P: 中到重的酒體, 相當有重量卻很成熟的一支酒, 尾韻出奇的長而繚繞, 相當有力而好喝, 再來一杯!

C: 92分, 鬱悶的酒果然可以解悶, (不然就得再開一支了), 好喝,不愧是艾雷之王! 查了一下, 相當有趣的是已經喝過的另外三個Maniacs都一樣給92分, 第一次碰到這種情況,真是令人覺得不可思議的一支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isher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