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就很想把我前後期的興趣結合在一塊:大學的時候喜歡賞鳥爬山,出社會後沉迷於威士忌!最高興的事情該是發現艾雷島除了是威士忌狂好者的聖地外,同樣也是賞鳥者增加記錄的寶地!

曾經拜託朋友詢問與關渡自然公園合辦品飲會的可能性,當時的想法很簡單,想找些鳥標的威士忌來辦,酒都想好了,但是也沒甚麼下文。後來因緣際會想促成猛禽會與豪邁的合作也無疾而終,最後反而是今年社團的社酒在Lazy的努力下使用了大冠鷲作為主標,另一桶原本保留給猛禽會的Glenlossie居然也出現了台灣藍鵲,這倒是相當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情況。反而我自己的Port Ellen還沒確認背標的圖樣。

在這樣的情況下,無意中與Lazy聊起登頂喝酒的事情,後來經過不斷的鼓吹,終於決定努力讓夢想實現,也承蒙Lazy兄認真計畫郊山路線,才有了這次艱難的訓練登山。

有興趣看過程的人去Lazy那邊吧! 必須說的是Mitch的意志力不錯,最後在抽筋的情況下還是堅持走完全程,有這樣的精神就可以上山了!(當然體力還是要練一下啦!)

登山後記:由於必須趕下午的高鐵,原本就說好爬六點半到十一點就好,沒想到Lazy硬是很認真的排了個沒辦法休息還爬不完的路程(已婚男人與未婚男人的腳程有差),到了該回家的十一點整,某人(不是我)的電話準時響起。某人是這樣對這電話說的:...我們還在山上...所以你要帶...去金山...好...嗯...嗯...好好玩...於是某人很感謝老婆體貼他讓他一個人在家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isher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