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雖然不能每天穿蘇格蘭裙出門, 但是至少有件看起來有點蘇格蘭格紋的西裝,並且一有機會就穿上Bruichladdich Academy的T-shirt.

2.) 實在沒辦法接受蘇格蘭人那油膩的早餐,但是沒關係,早上送小孩出門的車上聽的是Caledon那振奮人心的音樂.

3.) 上班無聊的時候不是溜班或是MSN,提神的做法是上酒友的部落格,然後上社團的論壇振奮一下.

4.) 小孩不准看卡通,唯一可以看的是Shuan the Sheep.

5.) 跳舞是很快樂的事情,既然要跳就要跳Celtic Dance.

6.) 全家出國旅遊是一定要的,不論去到哪裡, 一定要找到絕版的威士忌, 不然至少也要找到有單一麥芽的好酒吧!

7.) 每天可以不刷牙, 但是一定要喝一杯蘇格蘭威士忌.

8.) 如果不能每年去一次蘇格蘭,那麼至少一生要去一次!

9.) 自己不會彈鋼琴沒關係,至少小孩要會吹蘇格蘭風笛,就算不會蘇格蘭風笛也沒關係,至少學個手風琴或是小提琴吧!豎琴就算了。(長笛比豎琴好一點,至少愛爾蘭音樂中還蠻常見的, 教育部規定的直笛也還可以,以後可以接風笛)

10.) 如果上述都沒辦法實現,那就參加台灣單一麥芽威士忌品酒研究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isher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