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更新舞者紀錄林芯儀練舞過程的幕後花絮

好吧! 我承認我是老叩叩的上一代, 就是那種從來不看星光大道的人(雖然我岳母是每週固定收看), 這次確實是因為女兒的老師與師祖上台才努力的撐著幫女兒錄影準備明天早上看. 但是現在還是很感動, 蕭逸涵老師是移民匈牙利的華僑, 前兩年毅然決然的回來台灣推廣愛爾蘭踢踏舞, 期間還被徵召回去參加火焰之舞的表演, 師祖Ronan已經是世界級舞者, 但是還是每年在夏天撥空來台指導這些徒子徒孫們, 其實等於是在做義工, 我們都很懷疑上課費用能否抵掉他來台的旅費. 但是真的很感動!

當然有點炫耀的說: 節目中說的124面獎牌裡面有六面是我女兒貢獻的喔! 而且我兒子也開始學了, Ronan覺得他是非常有天分的舞者.(不是我自賣自誇, 是真的! 當然另外一方面就是: Kingfisher光是看就看不懂, 所以我確定我沒有天分學, 還是喝酒吧!哈哈!)

幫他伴舞的一位舞團成員有著相當詳實的幕後花絮描述, 有興趣看的請參照
連結!

沒看到這期星光大道的人請記得看重播, 沒看到重播的請找網路, 懶惰的人請按
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isher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