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感謝所有關心的酒友們! Kingfisher銘記在心!

幾次想著手寫父親的生平事略, 但是一直寫不出來! 先父大甲初農畢業就來台北創業, 先祖父是種田人, 先父以務實農家子弟隻身北上創業, 外語能力不足的情況下能夠在業界闖出一片天是相當不容易的事情! 先父一手創立的公司一直經營得非常順遂, 但是更讓人敬佩的是先父為人和善, 諸多親友都相當懷念他的為人, 這也是今日有眾多親朋好友一同相送的原因!

Kingfisher接手家業, 這幾年來也戰戰兢兢, 唯一能夠自豪的是沒有丟先父的臉, 能夠很堂堂正正的告知先父他所一手創立的事業仍然維持榮景! 

今日功德圓滿, 我一人獨自開了支Balvenie 1971 在父親靈前與他共飲, 確實有點感傷, 1971是我的年份, Balvenie是我的第一支Single Malt, 當初也是先父拿給我嘗試的酒, 今日Kingfisher有此地位成就, 也是先父默默成全! 先父為家人辛苦一世, 但是似乎我也從未有與先父獨自相處的時刻, 回想起來, 先父對我多有寬容放縱, 許多事情都是在背後支持, 為人子者, 只能感恩再感恩!

值此圓滿功德, 感念父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isher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