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Apr. 7th, 2008 距離出發時間已經26個小時了, 還是一樣四月七日,還真的有點累!

911之後就沒回美國過, 之前只記得Detroit有個小小的機場, 檢查護照的櫃台只有五六個, 通常只要十分鐘就過去了, 這次看到一長排四五十個櫃檯還真的下了一跳, 整個機場翻修得很國際化, 相當令人訝異, 但是進出有點複雜, 本來想利用轉機的五個小時出去採購也放棄了! 上上線, 吃個東西,坐在Bar裡面喝杯啤酒還被要求看ID(小小高興了一下), 時間也很快就過去了!

有點時差的關係, 一路昏睡到Louisville, 降落時天氣非常的好, 一曠無際的草原讓我心情整個舒暢起來, 步出艙門的第一印象還真是好極了, 好漂亮的一個機場, 每個登機門還很別出心裁的吊了不同的T-shirt看板! 哇! 這是我想像中的小鎮嗎?





而更令人驚奇的, 正當我即將踏上往出口電扶梯的那一剎那, 突然看見旁邊有個銅製罐式蒸餾器模型, 仔細一看, 原來這正是一間Woodford Reserve 餐廳, 這間以罐式蒸餾器蒸餾的波本威士忌酒廠一直是我的最愛, 當場有點衝動想要跑進去喝酒, 但是連續24小時的飛行真的讓我的身體有點撐不住, 想了想還是放棄, 也許離開前來碰碰運氣看它開了沒!



Kentucky還真不愧是Bourbon Coun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isher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