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底突然接到Glenmorangie的電話, 邀請我去美國奧沙克(Ozark)看橡木!(註一)

接電話的當下就有點小興奮, 別人不曉得奧沙克是哪裡, 翻譯過威士忌全書的我可是嚮往的很! 再徵得老婆的支持後, 挪了挪公司的事情, 很快就回覆答應! 

當初翻譯的時候就對於這段找尋完美橡木旅程印象深刻, 能夠在大師帶領下重複這段旅程是件令人感動的事情!

規劃旅程時也發現旅館所在城市正是著名美國波本威士忌酒廠Heaven Hilll目前蒸餾之處(註二), 於是也安排了將進去參觀一下, 比較一下與蘇格蘭威士忌的不同之處!

目前預計會儘量利用旅行空檔寫些感想做線上更新, 有興趣的酒友們別忘了三不五時上來看看喔!

註一: 請參照威士忌全書 73頁
註二: 請參照威士忌全書228與234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isher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