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賀馬蕭當選 全力維持安定與政權交接

更新日期:2008/03/22 20:25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二十二日電)總統陳水扁、副總統呂秀蓮今天對新任總統正副總統當選人馬英九蕭萬長表達恭賀,也對民進黨的正副總統候選人謝長廷蘇貞昌落敗表達肯定與慰勉。總統重申,520之前,政府將全力維持國家政局安定,協助第十二任正副總統順利完成政權交接事宜。

 

總統府公共事務室晚間發布新聞稿表示,陳總統與副總統呂秀蓮兩人晚間表示,第十二任總統暨副總統選舉經由全民熱烈參與已順利完成,過程儘管激烈,但雙方陣營均展現民主風範,整體選務及投開票作業也相當平順,充份展現台灣民主政治的成熟與人民的民主素養。

 

總統府指出,總統暨呂副總統要向所有投入選舉及參與選務的相關人員,表達敬意與感謝。

 

對於新任總統當選人馬英九及副總統當選人蕭萬長,總統與副總統表達恭賀之意,並且對謝長廷及蘇貞昌表達肯定與慰勉。總統重申,520之前,政府將全力維持國家政局安定,協助第十二任正副總統順利完成政權交接事宜。970322

-----------------------------------------------------------------------------------------------

決定不看開票, 跑出去跟朋友討論正事, 五點半的時候接到在新加坡的中國朋友打來的簡訊祝賀台灣的民主成就, 我也很自豪! 就算長久以來一直支持民進黨, 這次還是投給謝蘇, 但是我也很替這次的選舉高興, 政黨輪替是民主的展現, 民進黨連續敗選, 這是台灣人民對她的失望, 民進黨要檢討! 但是我可以很自豪的說, 這次的選舉是民主的勝利! 乾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isher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