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突然有點想喝老酒, 想了想, 就開了這瓶常瑞張老闆親選的單一桶Bruichladdich, 這桶酒是張老闆夫婦在2004年夏天造訪Bruichladdich的時候由Jim McEwan推薦, 張老闆試飲後當場買下的單一桶威士忌, 聽他吹牛了兩年, 本以為去年在遠企Andrew帶領品飲會時喝到的就是他買的那桶酒, 結果品飲會結束後一個禮拜才知道當天喝的那桶酒與張老闆親自選的不同, 真正自選的酒放了張老闆與Jim及Duncan合照的特別款, 張老闆還特別說他自己選的才真的棒, 其實品飲會當天喝的那支已經不錯了, 但是Kingfisher自己很相信張老闆的品味, 雖然不認為這一定比較好,但還是當下訂了兩支, 也才有了這篇特別的品飲紀錄!



Bruichladdich 1970/2006 (40.2%, OB, C#5154, 240 bts. Exclusive for Taiwan)
C: Golden.
N: Beautiful nose, very fruity with lovely apply and pear nose. some venilla and cearming note,
甘草味中透出些許草原感覺.
P: Medium body, rich and creaming. warm and rounded, finished long.
D: get more fresh citrus note. but straight taste better.
C: 93 points. It is the one you really want to keep for yourself.
  真的佩服了, 如果要我買一桶放自己照片的桶子,這桶該就是我要的桶子吧! 超讚!

推薦度就不用寫了, 應該也沒幾個人買到這支酒吧! 我猜張老闆應該是多半都留下來給他兒子了!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isher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