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做生意最大的感觸就是人的價值觀變得很奇怪,跟人家討錢還被人家凶,難怪有位業界的長輩說我們畜產界的業務比銀行經理還偉大,因為你跟銀行借錢還需要提供擔保品,我們出貨之後要四到五個月才收得到錢,跟人家要錢還被人家凶,也沒賺人家多少錢,真不知道到底該是誰凶誰!

發完牢騷,刪掉! 涵養還是不夠啊! 

To: SuSC,
這幾年的感嘆就是倒帳的人不是真的沒錢,而是不捨得把錢拿出來! 

To: Lazy,
已經不是第一次碰到這種人了,只是還是很氣!

To: Mitch,
我老姊說叫他最好趕快去放話,看看是誰怕誰,我們的貨又不是賣不出去! 不過你的建議還真好, 以後碰到延票期的我就這樣跟他說! 不過話說回來, 人不要臉則無敵, 不要臉的人還真的很多.

To: James,
還好啦! 社團就是我紓解壓力的方式, 不過還蠻多客戶說我太不務正業倒是.

To: 小謝與國文,
今天才跟我最大的客戶聊起這件事,這位客戶說:天啊! 他不曉得現在是賣方市場嗎? 今年根本是有錢買不到貨!

To: 高大哥,
感謝鼓勵, 我覺得你說得太對了,做生意還是不能心軟, 我們是正當生意人, 做生意就是要拿錢, 有位朋友這樣說:做生意不賺錢是不道德的! 乾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isher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